這就是飲食西化後~

糖尿病跟慢性病人口不斷的增加

想想我從小爸媽都是上班族

沒時間幫我們準備早餐~

隨便買個三明治漢堡~

 

我們家沒像影片中的家庭那樣經濟有壓力

當年麥當勞才到台灣沒多久

所以爸媽想帶我們嚐個鮮....

於是周末常常去吃(好像還有頂呱呱吧)

洋芋片的廣告常在電視上播出~也很吸引我這涉世未深的小朋友

樓下就是7-11啊~~沒事來個2包(我才國小耶)

記得小五的體重就是46公斤...又是個矮子來著140公分吧

一看是超重啦

請看我的進化史  

 

所以小時候或是年輕時超重過

就算是有瘦下來...

飲食作息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啊~

當年就是以為瘦下來了(其實肚子脂肪還是在)公斤數減掉15公斤~但是體脂還有30%→(25歲前體脂要在20%)

宥子貓愛吃炸的甜的本性改不了

加上壓力熬夜....

所以.....糖尿病跟著來

(ㄟ我覺得好像有點囉嗦常常講當年的事XD)

 

就是希望身邊的朋友不要因為一時的爽快~

而對吃的食物沒有節制~(沒聽過嚴凱泰說:如果連自我的體重都無法管理,那工作跟事業當然沒辦法有成就)

所以我覺得台灣吃到飽的餐廳真的是害死人

為了貪便宜...反而胖了自己

P.S就算是不胖~但是體脂防高的朋友!也不要以為慢性病不會來啊(喝酒跟抽菸基本上更危險)

 

啊~最近沒啥有趣的事啦!講講健康觀念...

這幾天上課頗有心得~有空再聊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